宅腐向發言・日記 翻譯・照片請往分家走
シアワセってなんだろ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ページトップへ
【NICO】RIP=RELEASE(巡音ルカオリジナル)
2009-02-04-Wed  CATEGORY: 歌ってみた



二作目だよ~♪
流星P様の巡音ルカオリジナル曲『RIP=RELEASE』を歌ってみた♪♪

まず

祝!巡音ルカ発売!!

1月30日發售了 
V家聲勢越來越壯大XD

然後當天就有好多神調教曲出現
樂師們真是太威了(  ′▽` )b


以下開始是製作過程的碎碎唸

MIX搞死我了!!!囧rz

因為歌詞實在太有畫面了 
所以就自己擅自加了台詞進去
結果這些台詞把我整死了
首先要"有感情"的錄台詞

嗯…錄完之後的感想是…
聲優們果然很強=△=

好難啊啊啊!!! 
短短幾個音節要把想表現的感情表現出來好難啊啊啊!!!

我盡力了 Orz

錄完之後接下來就是編輯啦~
為了把想要的感覺弄出來我跟Goldwave玩了好久
MIX出來的成果還算滿意…應該…

三大段間奏裡的台詞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自我催眠→攤牌→崩壞→血之結末

最後的畫面就是一個女生坐在地上
抱著脖子還在噴血的男友
臉上帶著笑容說著"お帰り"
…みたいな

總之台詞我盡力了Orz

至於歌的部份
我唱到後來好像有點太喉嚨音了
如果有接近走音或是破音都是正常現象XD

以上

"台詞沒感情!"
"台詞根本文不對題嘛!!"
"声が低すぎて気持ち悪い!!" ←我自己聽到後來真的有這種感覺Orz

這類的抱怨請盡量的丟過來吧
恕不受理XD
我會把這些意見銘記在心
下次再努力
因為這次已經來不及了XD

那麼這次的歌也請多指教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ページトップへ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同學會
2009-01-31-Sat  CATEGORY: 日常聊

09.01.31
吃飽喝足後的殘骸=▽=

有個笨蛋明明有提早出門結果還是遲到
因為那個笨蛋自以為很認得路 
結果完全的估錯車站到店面的距離 囧rz

話說大家的大學生活似乎都過的很充實且有意義啊(心虛)
然後該放閃光的也都沒有少 ●Д●
要說改變的話大家都有所改變
但個性跟相處模式似乎都沒什麼變啊
嗨咖還是很嗨XD 搞怪耍寶互相吐嘈都還是如同往昔
好懷念開心的國小國中生活啊(遠目)
啊 不過現在的大學生活也很開心就是了XD

同學會完之後順路回高中看了一下
看到吉他社辦窗戶上貼著學妹成發的海報會默默的微笑著盯著看的我真的老了
學校還是老樣子 但學校對面變化就大了
讓我在意的是為什麼草皮是咖啡色的 
看起來好荒涼啊="=

這趟出門另一個感想是
嘉義的光南比台北的好逛多了XD


ページトップへ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
【NICO】愛してる(TV Size)
2009-01-28-Wed  CATEGORY: 歌ってみた



やっちゃった♪って感じwww

ニコニコ動画初うp♪ イエー \(゜▽゜ )/

其實是預謀犯案的啦XD
值得紀念的初うp當然要選對我來說特別一點的日子
因此就是今天啦

ヒロCの誕生日ˇˇˇ

首先還是要來喊一下

34歳児になった神谷浩史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ーーすっ!

請再多來台灣幾次吧!!!

喊完了 滿足了
看來我這神谷病似乎還會越來越嚴重(  ′▽` )b

然後要來碎碎唸一下
這種柔和的歌好難唱啊啊啊!!!
聲音很容易就會飄掉
可是想要有柔和的感覺又不能太用力唱Orz

因為是一次唱完整段
中間只要有一點不滿意我就會重錄
大概重複唱了40次左右吧 啊哈哈
我弟在旁邊用另一台電腦應該已經聽到快受不了了吧 啊哈哈

藍:(錄完聽完檔案)感覺不對…(開新檔案)
弟:…………

藍:(錄到一半又按下錄音停止鍵)
弟:這次是又怎樣
藍:氣斷掉了/_\
弟:="=

藍:(錄完試聽完檔案)
弟:OK了喔?
藍:微妙…(開新檔案)
弟:(/=□=)/ ┴─┴

重點是這個版本我還是覺得不太滿意Orz
加上MIC&編輯下手的關係
音質非常的殘念 囧

等完整版カラ出來之後再挑戰一次(握拳)


ページトップへ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農曆新年快樂
2009-01-26-Mon  CATEGORY: 日常聊

09.01.26
越來越沒有年節氣氛的農曆年
只有在幫忙大掃除貼春聯跟做蘿蔔糕時才有那麼一點過年氣氛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農曆年
因為有時會覺得親戚間的應酬交際好麻煩="=

給我一段可以單純的窩在家裡滾動的假期就好了啊~~~


ページトップへ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不和時節的
2009-01-23-Fri  CATEGORY: 日常聊

09.01.23
肉粽

老媽一時興起做的
跟自家製蘿蔔糕一起用傳統爐灶蒸熟

還是自家製的好吃(もぐもぐ)


ページトップへ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余白 Copyright © 2005 シアワセってなんだろう?.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